▶滿腦段子但腦手不和的寫作零分
→原創為先、同人為後
→孩子眾多、無從入手
▶愛好近況
→明偵鬼All、蒲韜
→劇版忘羨、小說花怜
→DC宇宙小萌新、影版女王萬歲
→劇版箭閃、進度箭三季閃二季
→漫威影版賤蟲(三代)、影版鐵蟲父子
▶騎士戰隊顏控入門粉
→W翔菲至上、Ex-aid九夢、Zi-o沃莊沃
→海盜赤青、獸電赤黑、騎士龍赤粉青粉
▶最愛被劇透
▷無法電腦登入的手機版專用户

赤黑·King變小孩了!? (5)

# 獸電戰隊強龍者·紅黑同人
# 兒童十五題 ♂ King變小孩了!?
# 時間點 >>> TV後
# 絕對會OOC…
# 題號 : 02. 毫無羞恥感的裸露 + 13. 太大的衣服
# 副標:伊安的育兒日記 Day3-PM

光是逛逛街、購購物就過去一天,帶男孩見見電龍們、聊聊戰隊裡的瑣碎事又過去一天,King 變成小吾已經進入第三天,抵不住男孩的要求,白天跑到立風館道館找宗司和阿空看二人練習,當然小吾也免不了的加入練習當中,晚上也和戰隊眾人在 Amy 打工的家庭餐廳吃晚餐。


回到伊安家時男孩還是特別的興奮,根本停不下來,「來吧,幫你洗完澡就能睡覺了,」男孩興高采烈泡進已經裝滿溫水的浴池裡,伊安則像慈父一樣在一旁溫柔地看著小吾洗滌,直到--男孩離開浴池時故意把一瓢水潑到男人身上。


「耶~~~捉~不~到~我~」小吾趁伊安轉身拿浴巾的一瞬間奔離浴室,「King --停下來--」伊安拿著大浴巾在屋子裡追著裸身奔跑的小吾,可惜男孩跳上沙發又跳下床舖的,就是不聽伊安的話,「會感冒的!」無奈的伊安只好陪小隊長玩一回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了,張起浴巾充當捕捉網往男孩靠近。


「啊~啾--」話語剛落,男孩就應聲般打了一聲響亮的噴嚏,緊張的伊安立馬上前用浴巾把男孩包裹起來抱起就帶回睡房,「真是,雖然說我是代理隊長,可是不想當保母呀……」讓裹成毛毛蟲般的小吾安坐在床上,男人先拿來出吹風機把男孩的頭髮吹乾,「嘻嘻~沒想到伊安蠻會照顧人的嘛~」


「我可是戀愛子彈百發百中的子彈勇者,這外號不是浪得虛名的好嗎?」看到男孩因為舒服而瞇起雙眼,伊安心裡泛起一絲甜意,「所以……伊安幫過很多女孩子洗澡和吹頭髮囉~是這意思嗎?啊!布要揑窩鼻子吶--」原本只打算輕輕戳鼻尖的動作一下變成了揑,「誰讓你亂說話,先別動我去拿新衣服,剛剛潑的水都把原本的睡衣都弄濕了!」


「好~」小吾搖擺著依舊裹成毛巾蟲的身體,「真是受不了你……」伊安在衣櫃裡一邊翻著衣格一邊回應,「啊…睡衣好像只買了一套呢,今晚先穿我的?」最後抽出一件純白T就直接套到小吾的頭上,隨後才把大浴巾解開,「我也沒得說不吧~」男孩乖乖地自動自覺把衣服穿上,伊安也換上了乾淨的睡衣。


「是的,去把牛奶喝掉然後準備睡覺,你今天玩得夠瘋了,」男孩以爽朗的笑聲回應著,隨之張開雙臂有如小飛機般飛奔出去,過大的衣服套在男孩身上使其露出過半大腿,雖然不是女性柔美的曲線而是充滿著健康的氣息,卻使男人不自覺地追著男孩的背影。


『不、不是吧……才三天我不會是想他了吧……』伊安忍不住扶著額頭,告訴自己得保持理性,「伊安,你不舒服嗎?」迅速喝完牛奶後小吾飛撲過來抱住了伊安的腰,眼睛透露都滿滿的擔心,「不、不是,」伊安伸手把男孩抱起並再次回到寢室放到床上,「看你興奮的,怕你睡不著有點煩惱呢~」


「那伊安陪我睡——」小吾用點小力氣就把男人拉進被窩裡,「真是…快睡吧,明天再帶你出去玩,」伊安溫柔地摸摸男孩的頭,「真的嗎!?」小吾一下抬起頭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男人,「嗯,我什麼時候對你說過假話了?」


「那我一定要快睡著才行!晚安伊安!」男孩一下趴到伊安的面前偷親了他的臉頰,然後直接趴在男人身上就閉起雙眼準備入眠,「喂~喂……」要是男孩沒閉眼的話,大概就能看到男人臉上忍不住透出的紅顏,『明天帶這傢伙去哪裡玩好呢……』單手環抱著身上的小吾,伊安深思著也步入了夢鄉。


→   →   →   →   →   →   →   →   →   →


距離上一篇已經是11月的事了……其實這篇上半打完快一個月不止了,後半有點卡文所以拖了辣~麼久,真的對不起有在關注這篇文的人…(跪拜)而且伊安的情緒是不是有點跳太快?我會試著在之後的篇幅補回來的(遠望)

這陣子完全在來打Ex-Aid和新戰隊球連者的世界裡出不來,接下來大概會寫點後感再繼續寫育兒日記,希望自己不會又拖三個月才生得出來呀……育兒日記大概再三到四篇才會結束,也打算寫一篇 King 回復成人形態之後的赤黑,嘛…是有想開車但實在沒能力開,先想想再說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飄雪魔幻手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