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滿腦段子但腦手不和的寫作零分
→原創為先、同人為後
→孩子眾多、無從入手
▶愛好近況
→明偵鬼All、蒲韜
→劇版忘羨、小說花怜
→DC宇宙小萌新、影版女王萬歲
→劇版箭閃、進度箭三季閃二季
→漫威影版賤蟲(三代)、影版鐵蟲父子
▶騎士戰隊顏控入門粉
→W翔菲至上、Ex-aid九夢、Zi-o沃莊沃
→海盜赤青、獸電赤黑、騎士龍赤粉青粉
▶最愛被劇透
▷無法電腦登入的手機版專用户

赤黑·King變小孩了!? (4)

# 獸電戰隊強龍者·紅黑同人
# 兒童十五題♂ King變小孩了!?
# 時間點 >>> TV後
# 絕對會OOC…
# 題號 : 10. 頂住你下顎的頭頂 + 11. 握住的小小手心 + 15. 等我長大
# 副標:伊安的育兒日記 Day2-PM

風和日麗的下午,伊安和小吾在家裡陽台享受著陽光和下午茶。興致勃勃地研究著如何使用龍咬左輪的小吾,一直向伊安發問著各種大大小小相關不相關的問題,而伊安呢?一手拿著茶杯,一手把小吾顧在懷裡,從不見一絲不耐煩,溫柔地回應著小吾的每一個問題,並接受著在每次答覆後來自小吾的崇拜眼光。


「伊安,我是不是非~常、非常喜歡大家?我是說長大的我,」翻著有著手機功能的獸電腰帶裡有大量眾人的合照,「嗯…大概不只喜歡?」伊安放下已見底的茶杯,把小吾抱到大腿上,「你絕對信任著戰隊裡的每一個人,不管發生了什麼事,你都像陽光一樣讓大家重新振作過來,大家就像月亮一樣一直被你所吸引著、引領著,」伸手翻動電子相簿裡的合照。


安靜了三五分鐘,「伊安,你喜歡我嗎?那個長大的我?」頂住伊安下顎的小頭顱在他開口之前提出意外的疑問,「嗯……怎麼會有這麼…特別的想法?」幸運的是伊安此時嘴裡沒有含著茶,不然大概能噴出一條彩虹,「我是說,戰隊的大家都很喜歡你,特別是 Amy,」翻出二人的單獨合照,「可是,伊安你一直盯著我--」把照片推到伊安眼前。


「……嗯?」翻過一張又一張的合照,仔細觀察自己的眼神,有如小孩所言,伊安驚覺自己的眼神總是放在隊長身上。他知道自己對自家隊長可能有著對其他人不太一樣的情緒,但畢竟有腳力少女和眼鏡少女在,這部分的情緒總是在出現前就被壓過去。


小吾轉身過來跨坐在伊安腿上面對對方,「我相信長大的我也超級--喜歡伊安!」露出連太陽都比不過的陽光笑容,讓伊安的心漏掉不止一拍,「這點就等你『長大』再說吧--」笑著戳了戳小吾的額頭,小小的手握緊了伊安抵在自己額頭的手指,「好!等我長大!哼!」然後伸出手指戳回去。

在陽光底下散發著止不住的甜蜜感,輕鬆玩鬧著的二人不知不覺露出幸福笑容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飄雪魔幻手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