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滿腦段子但腦手不和的寫作零分
→原創為先、同人為後
→孩子眾多、無從入手
▶愛好近況
→明偵鬼All、蒲韜
→劇版忘羨、小說花怜
→DC宇宙小萌新、影版女王萬歲
→劇版箭閃、進度箭三季閃二季
→漫威影版賤蟲(三代)、影版鐵蟲父子
▶騎士戰隊顏控入門粉
→W翔菲至上、Ex-aid九夢、Zi-o沃莊沃
→海盜赤青、獸電赤黑、騎士龍赤粉青粉
▶最愛被劇透
▷無法電腦登入的手機版專用户

吃豆人花痴式後感

【ExAid + Ghost = 吃豆人(?)】*劇透
先總評一句、以近年幾部VS來說這部超好看的!
至少很符合我口味啦~推薦!

不像之前幾部的節奏
每個來打半小時然後合體半小時
這次把整個來打世界觀結合在一起
我喜歡這樣的設定!!!比以前更有feel (?)
不太懂解釋是什麼感覺xD 看起來比較統一?
反正、有看就有懂嘛w

以下為花痴式+微腐後感
會按電影進度講些廢廢廢廢廢話~
還沒看怕劇透就按返回!
PS ///手機排版可能怪怪的
--------------

壞人一進場我就喊了一句財團X!!!
那身白西裝xDDDDD 結果不是030
最高的那個男人某些角度好像香港先生高鈞賢wwww
呀…怪人好醜。
小遊戲兩千萬下載!東吾好二~

小醫生的笑容好治癒!
不過你要跌倒到什麼時候好著好心疼呀😂
已經看完一次再重看再一邊打後感
整部下來好不容易看到小天使乾乾淨淨的臉呀……
尊的頭髮、好金、好不習慣!
ghost小組出場的梗不太懂
好像應該去補一下ghost的番……
兩個天使的笑容治癒程度max!!
然後是本番好久不見的lv1好萌!

女惡役的劍技還蠻好看的xDD
鏡爸你果然是搞笑役來著的吧???
看了那麼多集我也沒辦法好好唸完Poppy.pipo.papo
大我你果然就是傲嬌!社長持續說謊中~

對永夢幫忙尊沒印象…果然應該回去補番嗎…
不過幾句台詞就把二個世界連接在一起也是強
不得不說小醫生的演技進步很快很明顯!!
跟最近幾集一比下來對比超大的!
而且在這裡永夢跟飛彩的對立完全突顯了理想與現實(?)
只救一個還是犧牲一個救十萬個?
泊桑好帥!!小醫生的主線也帶出來了!
泊因為不能變身而被尊阻止的那表情也太寂寞!

初期小醫生真的很可口!發言也很單純😂
是誠哥跟亞蘭小王子!
為什麼跟尊感情那麼好那麼緊張?
亞蘭還說不能放過對方!又提醒了我應該補番?
我真的好喜歡亞蘭後期的這身綠衣服穿得好好看!
小醫生本人的後空翻!不是替身!帥的咧!!
生人對怪你們到底在想什麼???

小車車出來救人!!!怎麼可以那麼帥!!!
靠這三個人一出場的氛圍超有事www
有一種「你居然敢動我們小天使?想死嗎你們!」
雖然一切都是看到後期再回來看初期的錯
二騎組三騎組分組分得有夠自動自覺
但車車你居然不留下來陪永夢!
不過ghost組二人真的從一出場就那麼激動
也沒什麼台詞欸沒什麼表現有點小難過
真的好喜歡貴利矢桑的翻踢真的好帥可以打包嗎
還有久違的車車變身感動得痛哭流涕了(x)

巨大吃豆人出現表示動畫片準備上映囉(x)
經過一年的洗禮尊跟這時的永夢比明顯各種差異
先不說演技畢竟一年份跟三個月的差距
對來打的覺悟來說的差距最為明顯
雖然說永夢的覺悟本身就跟大我飛彩有段差距
但這裡尊的對白讓人感覺到來打精神的傳承
而尊也再次向觀眾表示出他的覺悟
/// 雖然、正篇真的做得不太好、我堅持不住看下去…
接下來就是永夢表示他覺悟的舞台了!

…再次表示ghost組二三騎從頭到尾都在同一句台詞!
我也想問想糾纏到什麼時候!!!
早點上lv3不就好了!!不過車車沒lv2、原諒你。
ghost負責亂來、醫生畢竟還是醫生嘛w
/// 好吧我站亞蘭尊了(x)
噢吃豆人動畫片正式上線xDDDDDD
正宗來打踢呀帥得你不要不要的!
吃豆人的離場散得也太像迪士尼畫風(?)
晴人桑!!!容我說一句你也胖太多了吧😂😂😂
皮膚也變差好多喔!!!以前明明軟軟嫩嫩的!!!

淦花鏡同框!!!這糖甜哭!!!
大我你明明也受傷了不要這麼疼飛彩呀!!!
兩隻嘴硬的傲嬌怎麼可以這麼可愛~
啊啊初期才出現的軟弱夢真的很讓人心疼
還有、車車、你果然、只在意永夢呀~
噢泊桑!你怎麼可以這麼帥!
噢晴人桑!壞人有希望什麼的你也太來亂~

好奇問一句、為什麼poppy要一直穿poppy裝?
尊再次表顯出一年份的覺悟、就是不一樣!
噢是讓人很想念的小醫生主題曲xDDD
還以為貴利矢桑會出來給永夢騎的說
霧子一定知道泊桑想做什麼!我賭你生兒子(X)
叫魔法師當看門真的太大材小用了xDDDD
晴人桑的飛吻!!還是留給歷吧😥

淦一大段把人帥哭的生人打怪!打怪!!再打怪!!!
這次電影真的誠意滿滿欸!怎麼可以這麼帥!!
即使不能變身但還是來打什麼的
來打精神的傳承真的可以再勵志一點!!!
這部電影每個來打都是赤手空拳打怪一下然後手很痛w

神橙降臨--
腰帶桑!!我們再次見面什麼的!!!
橙神大人你把人家吵醒很壞耶xD 挖坑挖那麼深xDDDDD
壞人死於廢話太多、END
現在開始是我們的舞台!
我是最後的希望!SHOW TIME!
陪我跑一圈吧!START YOUR ENGINE!
生命燃燒吧!
命運由我改變!看我一命通關!
四重變身呀!!五重台詞呀!!!
好久沒那麼熱血了淦淦淦淦淦!!!!!
不過、音效果然很吵呀xDDDDDD

所以說、明里跟尊到底算什麼關係?
好懷念的BGM三連播!
但把晴人桑的特效都吃光光好可憐!
橙橙一定只是為了曬皮套!還要把蕉放最後!
泊桑也是來曬玩具的!

尊和永夢主場的特效看得眼睛累!
尊一連升三級都被打回原型覺得不合邏輯……
神的一瞬間!我喜歡😆😆😆
來打GIRL的BGM好聽耶!!!

還是覺得晴人桑的四色龍比無限好看…
卡米SAMA你就是在曬皮套!選我正解!
果然最喜歡泊桑的方程式!比合體更喜歡!
…想起這次惡役的怪皮套像誰了!三蛋的安庫!
原來在電影就公開了永夢是第一個病人!!!
這次電影的傷妝很迫真!至少跟以前比有誠意得多
看著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痛耶
頭髮完全把眼睛蓋起來卻仍然感覺到永夢的情緒
為小醫生的演技點個讚!聲線也酥得很!
電影還直接出LV10卡帶!不過特效不太一樣!

噢、尊又死了?這梗要玩幾次?
雖然這次「死」得很自然
永夢你心外壓超不標準!連我這個外行人都看出來了!
不過你手很好看、原諒你 /// 迷妹
不會讓你再次離世所以上次是什麼回事?
我只有泊桑跟尊的記憶…沒尊跟永夢……

晴人桑你是不是第一次好好地吃甜甜圈xDDDDDD
泊桑你明明知道是兒子連名字都知道!
雖然不能讓人知道xDDDD 話說腰帶桑呢?
橙神大人跟女神只有背影w還是上次大戰的畫面www
欸亞蘭誠和花音為什麼會回眼魔世界???
所以尊跟明里什麼關係~
飛彩你蛋糕切得也太不好看!
大我你擔心飛彩嗎?是就說嘛!
車車你戴眼鏡就戴眼鏡裝什麼帥!
永夢你真的不要太跌倒了看著都覺得痛了
黑組繼續主線的搞事!

今天就這樣總共看了三次!
第一次認真看!第二次看細節!
第三次邊看邊吐槽邊打這篇長得像什麼一樣的文章
我敢肯定一定沒人看到最後
但我就是自己看爽打爽的不管了
話說小醫生最新幾集我都還沒看…不敢看呀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 )

© 飄雪魔幻手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