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滿腦段子但腦手不和的寫作零分
→原創為先、同人為後
→孩子眾多、無從入手
▶愛好近況
→明偵鬼All、蒲韜
→劇版忘羨、小說花怜
→DC宇宙小萌新、影版女王萬歲
→劇版箭閃、進度箭三季閃二季
→漫威影版賤蟲(三代)、影版鐵蟲父子
▶騎士戰隊顏控入門粉
→W翔菲至上、Ex-aid九夢、Zi-o沃莊沃
→海盜赤青、獸電赤黑、騎士龍赤粉青粉
▶最愛被劇透
▷無法電腦登入的手機版專用户

赤黑·King變小孩了!? (6)

# 獸電戰隊強龍者·紅黑同人
# 兒童十五題 ♂ King變小孩了!?
# 時間點 >>> TV後
# 絕對會OOC…
# 題號 : 07. 膝蓋上的創可貼 + 12. 倔強的仰視
# 副標:伊安的育兒日記 Day4-PM


「貼上創可貼就沒事了,真的沒有其他地方受傷嗎?」蓋上醫藥箱,Amy 安撫性地輕擁著男孩,小吾抿著嘴、帶著水潤感的雙眼倔強的仰視著 Amy 點點頭,卻不敢看向坐在一旁的伊安。


阿空的視線一直緊張地在小吾與可說是散發著黑氣的伊安之間來回,想緩和氣氛的伸叔想說點冷笑話,卻卡在嘴邊說不出口。宗司暗嘆一口氣,右手拿著木劍,左手拎著黑戰士的後領,說著「我們去去就回」便一同離開了元神基地。


被黑戰士抱回基地便不說話的男孩輕喃道,「迦佩帝拉只是跟我玩……沒想到我會摔下來……」一直坐得筆直的小吾也終於鬆緩下來,淚水也忍不住地奪眶而出,「還好伊安沒有受傷……」用力抓緊褲管的小手被阿空的大手包裹著,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安慰男孩。


「我們都是世上最 Brave 的戰士,這點事不用擔心喔,」家有理香的伸叔忍不住把眼前的男孩當成血親,「但 King,」坐到地上跟小吾平視,「我們都信任你,不過你現在保持在一個小身軀裡,這跟平常又有點不一樣,伊安只是表現出他對你的保護和擔心,嗯…這樣說你能明白嗎?」伸叔帶點不安地抓了抓頭髮。


小吾用力抽了抽鼻子,「就像長大的我想保護你們……伊安也一樣?」看向 Amy,「我們是能互相交付背後給對方的戰友,亦有為保護對方而犧牲的覺悟,」Amy 幫男孩把凌亂的頭髮稍作整理,「雖然會生氣、會吵架,但只要真心道歉就沒有問題了!」阿空適時補充一句,「我要找伊安道歉!」


另一邊廂,宗司把人帶離基地後便和伊安在海岸公園附近散步,只是一路下來都不見對方有要開口的意欲,少年忍不住又嘆了一口氣,「我說,」輕撞一下伊安插在褲袋的手臂,「伊安是在氣自己沒保護好 King,對吧。」這是直述句,而非疑問句。


「Boy……我……」黑戰士總算停下腳步,「當時還好帕拉薩岡順勢讓 King 滑下來讓我抱著,雖然只是輕微擦傷,但連迦佩帝拉也感到很受傷……」一臉懊惱的伊安坐到樹下的木椅,「我真的太不稱職了,明明說要保護好他……」把自己的臉悶在雙手之中。


「有些時候覺得伊安和 King 之間的絆,和我們之間的絆好像不太一樣。」宗司安撫性地把手搭上伊安的肩,「King 對你的事情很敏銳,雖然對我們每個人也是,但特別是伊安的事就像反射神經一般;相反,伊安對 King 的事情也異常在意,比士郎桑或是超古代文明都更在意。」


『甚至在元神基地裡,我們常常處於無法進入你們二人世界的錯覺,』遠遠看到牽著阿空的小吾正往這邊跑來,另外二人也跟在後頭,宗司適時把最後一句收回心裡,「King 來找你,別再擺黑臉了,」聽到某人要來,黑戰士正驚訝的抬頭,立馬就被男孩撲滿懷,「伊安!」


「對不起!」被緊緊抱在男人懷中的小吾用力地喊,「我以後會好好保護自己!你不要再生大吾的氣了!」雙手更是緊張的抓著伊安的衣領,生怕對方真的不原諒自己。「我怎會生 My little King 的氣呢?」看向眾人帶著看戲的表情點點頭,伊安無奈地說著,「欸?伊安不是生我的氣嗎?」


將男孩抱坐到自己大腿上,手輕撫已經貼上創可貼的膝蓋,「我生氣的對象,是那個沒有好好保護你的我,King,」男孩聽後忍不住笑了聲,雙手用力地拍在伊安的臉頰上,「我們應該互相保護的!拉勾!蓋章!」小吾伸出小尾指,半秒就有另一半穩穩勾住,「嗯。」


「伊安最好了!」男孩再次緊擁著伊安,「伊安你被 King 拍的臉紅得像被女孩刮了一掌似的,King 也拍太用力吧?」Amy 忍不住開了黑戰士玩笑,「我不是女孩子呀!」小吾委屈地說,「但伊安是我的!」語落就令黑戰士被拍紅的臉不正常地更紅了幾分,「說什麼呢小笨蛋,我們去吃飯吧!大家一起。」


「好!」


---------------

意外的爆字!!!

但這次是半年更不多打一點覺得不合理,所以今天努力地打文了!!!

重點是接下來也已經有框架,應該很快就可以打完,本篇大概再兩篇就結束了!!!

對不起一路有按讚的讀者……我真的會努力盡快打完的!!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飄雪魔幻手帳 | Powered by LOFTER